close

餐廳名稱:吉緣素食
消費時間:2014/10/2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09巷15號
捷運線:龍山寺站(1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龍山寺周遭藏了很多好吃的小吃店,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阿龍炒飯和這家吉緣素食
但我最常吃吉緣,因為離捷運站比較近XDD吃完立馬跳上捷運去上課~
再來我也念念不忘他們的雪菜乾麵!好好吃好喜歡!每週至少要來吃1~2次
其實還蠻多人不敢吃雪菜,之前和朋友去吃鼎泰豐,點了菜肉蒸餃,朋友連1個都不想吃完,嘿嘿其他9個全進到我肚子裡\(//∇//)\

我點的雪菜乾麵$35和小菜各$20▼▼▼
image.jpg

雪菜也可以當小菜單點一份$20,目前看過的小菜有豆乾、油豆腐、苦瓜、海帶、筍絲、滷蘿蔔(晚上去吃沒有每次都看到)
都還不錯吃可以試試看~但豆乾我覺得比較偏清淡,嗯我喜歡重口味一點XD

菜單▼▼▼基本上要點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好囉,只有遇過初一十五人爆滿才要寫單子
湯類印象中老闆說都是用蔬果熬製的,沒有加味素之類的調味
image.jpg  

店門口長這樣▼▼▼
image.jpg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