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雪嶽山韓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5/1/22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B1(台北101 B1美食街)
捷運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電話:02-8101-850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當日消費:NT$220/1人(2016/8去價格已經變$250囉)
可否刷卡:可(也可以用悠遊卡嗶嗶喔)

雪嶽山我每次都吃銅盤烤肉,好好吃喔=////= 信義商圈有2家,分別在新光三越A8館的B2(位置少)和台北101的B1(位置多),銅盤烤肉只有內用吧台才有爐子,所以坐滿了就要等一下但翻桌率頗高,如果是點韓式拌飯就是自己去美食街用餐區找位置坐囉!

肉可以選牛/豬/雞/羊,今天吃牛肉ψ(`∇´)ψ 會附一碗白飯和沾醬,他們的沾醬好好吃,喜歡辣的可以跟店員要辣椒蠻辣的很過癮,湯是可以喝的不會很鹹

IMG_4369.JPG

可以任選3樣小菜,小菜種類超多,我最推薦紅燒馬鈴薯!我每次來吃必點,有時候晚來就沒了

IMG_4371.JPG

IMG_4372.JPG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