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oney Pig
消費時間:2015/2/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之3
捷運線:台北101/世貿站(步行5~10分鐘)
電話:02-2725-5757
營業時間:24小時
當日消費:NT$2893/5人
可否刷卡:是

image.jpg

經由我努力不懈的在eztable訂位終於搶到晚上7點這黃金時段,簡直跟搶演唱會門票一樣XD人到齊才能進去,等朋友來時聽到店員一直問現場排隊有沒有2位的客人,結果都沒有~不用等耶!看來大家都一群人來吃,所以2位沒訂到位置的或許可以去碰運氣

我一共來吃了兩次,我覺得好好吃喔>////<肉類超值得點,尤其是牛肉我愛牛小排!不過厚豬五花也是深得我心!小菜的炸海苔最好吃,光這個就可以配飯吃的很開心了XD

另外刷台新卡還有9折!!結帳的算法是先9折再加10%服務費還蠻好的,活動到2015/3/31,請把握啊!

image.jpg

 

超喜歡他們的沾醬,酸酸甜甜沾了很解膩又開胃!

image.jpg

 

小菜是吃到飽的,但不能自己選,店員看有什麼小菜就拿什麼給你,最喜歡左二的炸海苔!超配飯!泡菜也好辣好好吃

image.jpg

 

白飯,可以一直點一直點,配海苔可以先吃掉一碗XD

image.jpg

image.jpg

 

店員推薦的優格燒酒,但覺得沒有酒味就是好喝的沙瓦

image.jpg

 

我們5個人點了牛豬拼盤,這個份量大概4~6人都可以駕馭,店員會幫你烤好好的負責吃就好,肉超好吃的!牛肉必點特調韓式牛小排,豬肉首推辣味豬五花!不過吃多難免會膩,一定要搭配小菜或是沾醬解膩

image.jpg

image.jpg

 

海鮮煎餅,我覺得還好味道不重,還是烤肉好吃!

image.jpg

 

韓式年糕,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煮好的那種,想不到是生的!!!

image.jpg

 

加入辣醬後就放著給他烤讓醬附著在上面,不知道是鐵盤厲害還是店員很會烤,都不太會烤燒焦耶!

image.jpg

 

放著烤一陣子店員說好才能開動!還蠻辣的喔!!!

image.jpg

 

附上菜單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

後來老爸一直嚷嚷著要來吃吃看,我又努力不懈地在eztable上訂到8點的位置,只能說我好棒棒XD

2訪我也是覺得牛小排好好吃喔必點必點>////<韓式特調烤牛肉比較弱可以不用點,高湯蒸蛋超淡的除非是有小朋友要吃,不然也沒什麼好點的,辣炒區的韓式特調辣味雞肉味道還可以肉還蠻好吃的

不得不說我爸真的很妙,今年農曆新年去排隊買福袋初體驗,今天又跟我說他想要自拍神器這樣到哪都可以自拍到此一遊照XD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