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milk

餐廳名稱:Buttermilk
消費時間:201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捷運線: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10~15分鐘)
電話:02-2565-2898
營業時間:11:30–21:30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

 

剛挑戰完101登高賽,雖然完賽時間比媽媽慢很多QQ
還是覺得自己很需要熱量和肉類來補充體力
於是選定了這家位於中山amba意舍酒店1樓的Buttermilk餐廳
要來享用聽起來就很厲害的美國阿嬤炸雞和肋眼牛排啦!

從中山捷運站慢慢步行過來約10分鐘,看到這大大片的落地窗就到了

Buttermilk

Buttermilk

不得不說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大大片落地窗的設計
很明亮又可以看到窗外的街景

 

Buttermilk

Buttermilk

我們被安排在落地窗邊的沙發區
位置還蠻舒適的所以用完餐還一直坐著聊天到其他客人幾乎都用餐完畢離席了XD

 

廚房是開放式的,能親眼看見自己的餐點在製作中
對於食材的新鮮度與餐點乾淨衛生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Buttermilk

Buttermilk

然而最害怕用餐完畢衣服上沾附的油煙味,這也不用擔心
所以Buttermilk也很適合約會或是平日商業午餐與同事聚餐

 

哇滿滿的酒

Buttermilk

 

紅白酒機

Buttermilk

 

由於我就是來吃肉的,就直接選定阿嬤炸雞與肋眼牛排雙人分享餐$2500

Buttermilk

Buttermilk

 

氣泡水$200

Buttermilk

 

比吉斯,有點期待
製作過程有加入Buttermilk,和餐廳名字一樣想必很重要吧
Buttermilk又稱酪乳、白脫牛奶,是牛奶製成牛油之後剩餘的液體,有酸味,適合用來烘焙更添風味

吃起來鹹鹹的,奶香味十足
外酥內軟我覺得很好吃耶

Buttermilk

 

原味就很好吃了
不過單吃到後面會覺得比較乾
這時候再搭配回溫軟化的奶油與自製新鮮藍莓果醬
增添濕潤的口感和風味

Buttermilk

 

摩洛哥無花果高纖沙拉
無花果跟黃色番茄都很好吃耶~平常根本吃不到覺得有點新奇
是用蘋果油醋去調味,蠻清爽的一道沙拉

Buttermilk

 

碳烤美國大蘆筍
與黃澄澄的半熟鴨蛋蛋液一起送進嘴裡真好吃

Buttermilk

Buttermilk

 

桑格莉亞$300
是以紅酒為基底加入糖漿和水果而成,我只要看到餐廳有桑格莉亞通常都會點來喝喝XD

Buttermilk

 

雖說每個人調製的桑格莉亞味道都不盡相同
不過這杯的調味我不愛
檸檬味太重,只有檸檬與酒精的味道
相較起來還是喜歡綜合水果風味偏酸酸甜甜的桑格莉亞

Buttermilk

 

美國阿嬤秘方炸雞,本日最期待
製作過程也是有加入Buttermilk讓雞肉軟化

Buttermilk

 

看得出來皮蠻厚的,非常非常酥脆像在吃餅乾
我覺得很像玉黍叔餅乾的味道XD
不是蓋的,肉質鮮嫩多汁,很好吃耶!
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Buttermilk

不過朋友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我剛好吃的那塊炸雞蠻嫩的,朋友吃到的那塊有點柴QQ

 

附上蒜味白乳酪醬和霹靂紅辣醬增加口味豐富度
蒜味白乳酪醬蠻好吃的,很像義大利麵白醬
霹靂紅辣醬小辣,滿滿的紅椒味道,我個人蠻怕的

Buttermilk

至於西瓜,為什麼不是冰的啊啊啊啊

 

12oz的肋眼牛排

Buttermilk

 

看看這個厚度

Buttermilk

 

5分熟的肋眼牛排,熟度看起來很剛好
油花偏多的肋眼更能吃出牛肉的香氣
帶有筋的地方蠻有嚼勁的,其餘的就維持嫩嫩的口感
蠻意想不到的,很厲害好吃耶

Buttermilk

 

最後來個布朗尼甜點做結尾
巧克力味蠻濃郁的,很適合配茶

Buttermilk

 

覺得這樣吃下來有點太飽XD不過好滿足喔
價位算是偏高的,好在餐點好吃,用餐環境也明亮舒適
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