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一心豪飲
消費時間:2015/2/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8號
捷運線: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電話:02-2749-2367
當日消費:NT$55/1人
可否刷卡:否

市政府站1號&4號出口後面的巷子開了好多店喔!離晚餐約會還有段時間我就在巷子內亂逛,看到這家店「一心豪飲」,感覺應該不錯喝!我超容易被介紹吸引覺得好吃好喝XDD心想飯後一定要來一杯

cc女孩@一心豪飲

cc女孩@一心豪飲

cc女孩@一心豪飲

吃完飯後我就衝去買了一杯一心鮮奶茶試試看,這款只有冰的(可以去冰)好像甜度都固定了,發現是使用高大鮮奶耶!這樣1杯55元好像可以把樺達奶茶擠下去了齁XD

看起來不起眼沒有自己LOGO的杯子&封模還有冷笑話= =但是意外的好好喝喔!茶味和奶味都很香濃,甜度對我來說剛好,一喝就愛上!!!這才是古早味紅茶啊!!!

cc女孩@一心豪飲

 

之後走到微風松高H&M朝聖一下XD排隊進場很快大概5分鐘不到吧,但飲料不能帶進去喔~門口放了一堆手搖飲料XD

我覺得很好逛耶!!衣服好好看喔而且單價不高耶蠻多1千以下的,但試穿和結帳排好長還是等人潮少一點再來好好的採買!

cc女孩@H&M

 

結果今天還是無緣吃到新光三越的GLAM AIR棉花糖⁄⁄⁄⁄⁄( ꈨຶꎁꈨຶ)⁄⁄⁄⁄⁄⁄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