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小川台灣居酒館
消費時間:2015/4/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1F)
捷運線:市政府站(2號/3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象山站(1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電話:02-2723-2005
營業時間:11:30~2:45
當日消費:NT$792/2人
可否刷卡:可

小川台灣居酒館就在信義威秀1樓商場旁,每次經過都喊想吃想吃結果都一直沒吃到XD餐廳裡面還蠻暗的,可能是inhouse集團的關係所以都是這種路線吧!如果有時間慢慢吃可以點杯酒來喝應該會很放鬆~今天算準取完完命關頭7的票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吃飯,還事先上網查了一下出菜速度XD以前好像真的很慢有被抱怨,後來店家有改進出菜速度的樣子,由於我實在太想吃了就決定跟他賭了!

小川台灣居酒館

這是招待的小菜花生,我覺得還好口感偏硬也沒有很入味

小川台灣居酒館

點完餐後上菜速度還蠻快的!首先來的餐點是炒高麗菜,比較偏軟不是清脆的那種,口味就是一般的炒高麗菜沒什麼特別之處,算好吃的

小川台灣居酒館

蔥爆牛肉,蔥真的蠻多的,還好朋友敢吃蔥都給他吃了,牛肉的部分超嫩!好吃很下飯!

小川台灣居酒館

宮保雞丁,吃一口我們兩人就互看了XD這不是宮保雞丁啊!!整個偏酸但還能接受,雞肉的部分很嫩很好吃,一開始吃的很狐疑,想不到越吃越上癮,然後我又叫了一碗白飯來配

小川台灣居酒館

塔香蛤蠣,塔香應該是指九層塔我沒會錯意吧,覺得九層塔味道不夠也沒看到幾片葉子,蛤蠣也沒有很肥美,普普通通的一道

小川台灣居酒館

我覺得2個人這樣吃下來沒有很飽,份量都少少的,我已經吃了2碗飯了XD

雖然是熱炒類,但口味不會太重還蠻好的,肉類都好嫩好好吃,感覺海鮮類不是強項可以不要點,餐點整體還不錯

話說我加第2碗飯時店員說還要再加飯的話要自己去添,但你們有收10%服務費耶,連杯水都沒提供了,這樣不就只是變相加價嗎

--

附上菜單

小川台灣居酒館菜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商圈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