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EZ5

以前有一陣子還蠻常來玩的,都會特別選有辛龍或卓義峰的日子

卓義峰唱歌好好聽好好聽而且長得很像我某一個朋友覺得特親切XD還有跟他合照到超開心>//////<

辛龍則是模仿好好笑,然後會請壽星上去同樂,有一次不是我生日但被朋友起鬨拱上台((覺得大家都瘋了==店員還給了我一杯深水炸彈T^T金夭壽

 

每個月EZ5官網都會公布當月的節目,就挑自己喜歡的歌手日子來吧~

每天都會有三段節目大概唱個30分鐘左右休息15分鐘,票價800元可以抵調酒和下酒菜還蠻划算的喔!

很重要的是一定要先訂位!並在晚上9點20分前入場,不然位置會比較後面最後還看到有人用站的,舞台是比較高所以後面也是可以看得到,但無梗女孩就是喜歡搖滾區的感覺所以9點就很準時的到了呢!

而且訂位的另一個好處是歌手有異動也會通知你,今天本來是林芯儀/賴銘偉/葉秉桓,最後變成梁一貞/符瓊音/葉秉桓,店員會問你還要幫你保留訂位嗎

我本來就是為了葉秉桓來的,但意外聽到符瓊音唱歌超強的那個肺有在呼吸嗎

而今天葉秉桓沒有極限啊!!!!!一直說他拉了5次肚子不能大笑不然會......然後樂隊老師一直拿出一堆道具要讓他塞住哈哈哈

 

雖然前面說要挑自己喜歡的歌手演唱的日子來,但像阿凱沒看過星光也沒看過超偶或是他看過但完全失憶,每一個都不認識

我推薦我聽過自己很喜歡的幾個歌手~卓義峰/葉秉桓/林芯儀/辛龍(這個月節目沒他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酒後千萬不要開車啊!!有些人會想趕公車捷運而提早離開,如果留到最後(大概凌晨12點半)一定要搭小黃或是請家人朋友來接,不然走路欣賞一下台北這個不夜城,就是不要自己開車騎車啊!!!((超重要!!!

--

EZ5 Live House

電話:(02)2738-3995(晚上7點後再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

捷運站:六張犁站,但要走一小段路,公車會比較近一點

票價:$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