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山姆莉莉早餐店
消費時間:2017/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號
捷運線: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電話:02-2717-3132
營業時間:?
當日消費:NT$60/1人
可否刷卡:否 

早餐超重要的不是我在說
除了吃好還要好吃
這樣紙才有能量去對付妖魔鬼怪!!!!!!
阿不是
我同事人都超好的,很關愛我這個廢物

山姆莉莉早餐

讚美完同事要來讚美早餐了
這家山姆莉莉是我近期內最常買的早餐
每天生意都很好
賣的種類不多,就只有烤吐司或是烤抹醬厚片

目前吃過薯泥蛋/火腿蛋/培根蛋/鮪魚蛋吐司
我最最最喜歡薯泥蛋
培根有一次吃到煎的糙灰搭的,就不敢再點了
鮪魚醬乾乾的我不愛,不過沒加洋蔥這點還不錯

山姆莉莉早餐

山姆莉莉早餐

山姆莉莉早餐

山姆莉莉早餐店的特色是全麥吐司搭配自製的沙拉抹醬,麥香加上淡淡的蒜香味我超喜歡

除了吐司好吃還有另一個讓我會想去買的原因是鴛鴦奶茶好好喝啊!!!!!!
我超愛的一週至少要喝個兩杯不然會念念不忘
但紅茶我完全不推薦,第一次點超級無敵苦澀,嚇死寶寶了

其實我每次都想再往前多走幾步去買餐車據說也是超好吃的半熟蛋吐司,但總會被山姆莉莉給吸引去XD

--

附上菜單

山姆莉莉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