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留手

餐廳名稱: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市民店
消費時間:2018/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捷運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10~15分鐘)
電話:02-2748-8690
營業時間:18:00-01:00
當日消費:約NT$1200/1人
可否刷卡:可

天啊啊啊今天吃超多吃超撐~
還聽到很多神奇故事XD
矮唷這群人怎麼都趁當事人不在時講八卦XD
快笑破我的肚皮惹

目前吃過的串燒店裡最愛的還是吳留手,而且品質算穩定的,每年都來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先來看看菜單
話說菜單的粗體字也太像標題了吧!!!都會被我忽略可又明明是店家推薦XD

吳留手菜單

 

因為有6個人,就點了很多很多,多到我都記不住哪個是哪個惹QQ
就讓我偷懶吧XD

吳留手

香蕉彈珠汽水▷記得是很可愛的味道
ORION沖繩生啤酒▷沒喝
ASAHI黑麥生啤酒▷沒喝
鳥海山特別本釀造清酒▷沒什麼酒精味耶!還以為在喝白開水
青森蘋果汁▷沒喝
鹽烤松阪豬▷好吃
酥炸雞胸軟骨▷好吃
月見牛肉燒▷普通
明太子雞肉串▷雞肉非常的嫩,配上滿滿的明太子好愛♥️
雞肉唐揚▷比較不愛日式炸雞皮太硬
培根蘆筍卷▷沒很愛培根捲

 

吳留手

松阪豬炒水蓮▷普通
醬燒雞頸肉串▷好吃
香烤中卷▷好吃♥️
炭烤肥腸▷普通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普通
培根卷鮮干貝▷普通
明太子山藥▷好吃

 

吳留手

培根鮮蝦捲▷普通
鹽烤雞踝軟骨▷好吃
蒜香水針牛肉▷普通
特製香辣米粉炒▷好吃
鹽烤雞肉蔥串▷沒吃
日式麻糬燒▷好吃♥️
鹽烤牛小排▷忘了
醬燒牛五花▷好吃
伊比利豬肋條▷忘了
鹽烤豬舌▷沒吃
醬燒牛筋▷忘了
鹽烤香料豬▷忘了

店家很會烤,調味剛剛好,我吃得好飽~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