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轟炸雞排
消費時間:2015/7/2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2巷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6號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3號1樓c2(秀泰影城旁的巷子裡)
捷運線:忠孝新生站(出口步行5~10分鐘) 輔大站1號跟4號出口中間 公館站(1號出口步行3-5分鐘)
電話:無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週二-週日 12:00-14:25 15:00-19:30 12:00-14:00、15:00-售完為止(還是依官方臉書為主喔)
當日消費:NT$70/1人
可否刷卡:否

轟炸雞排就在光華商場周遭的小巷子裡面,攤位不大但會看到很多人在等,所以絕對不會錯過

0726轟炸雞排

有分一般雞排和起司雞排,來這想必都是起司控,當然是要點起司雞排啊!!

0726轟炸雞排

0726轟炸雞排

蒜味起司雞排,是撒蒜粉沒那麼愛,覺得點一般椒鹽的就好
起司雞排上半部是肉,我蠻喜歡他肉的味道,沒有過多醃製的調味
咬到中段就是無敵牽絲的起司登場了!!起司爆多的!!!可以牽絲牽好長好愛喔>//////<

0726轟炸雞排

你看看!!!

0726轟炸雞排

0726轟炸雞排

還可以拉更長其實XD 

0726轟炸雞排

--

二訪有吃到季節限定草莓起司雞排,裡頭真的有整個草莓(像果醬那種),酸酸甜甜鹹鹹的還挺絕妙的滋味<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轟炸雞排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