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辦新卡了!
是朋友跟我分享他收到鐵三角耳機才注意到這張卡
想不到PChome也跟進Yahoo出了自家的聯名卡▻▻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

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辦卡心得

 

 

刷卡回饋

也算是蠻常買PChome的,如果能有比台新狗狗卡網購回饋3.5%多也不錯!
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的優惠是:在PChome24h購物、PChome購物中心、PChome24h書店內消費,可以得到2%聯名紅利點數+2%P幣+加碼2%P幣
PChome之外,建議刷別張信用卡

▴P幣:PChome內「1 P幣=1元折抵消費」,使用期效1年
▴聯名紅利點數:PChome內「1點=1元折抵消費」,持卡期間終身有效
其實我覺得有換到首刷禮就蠻優惠的了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辦卡心得

 

辦卡進度 

這次申請進度完全飛快,好不像花旗喔XD
2018/5/26(六) 花旗官網線上申請送出,舊戶不用身份文件和財力證明
2018/5/28(一) 收到簡訊:已通過初步審核
2018/5/30(四) 收到簡訊:信用卡已掛號寄出
2018/6/1(五) 收到信用卡!
接著再去PChome下單首刷禮就可以get了~

 

首刷禮 

我承認完全是被不限定新戶的刷卡禮吸引來的

花旗PChome Prime聯名卡辦卡心得

一開始也是想選鐵三角耳機,不過爬文看大家說音質普通,畢竟是贈品
然後我也已經有LINE兔兔的耳罩式耳機了,就其實我根本不常用耳罩式耳機=..=
其他兩項更沒什麼機會用到
所以~就決定是KKBOX 270天免費聽啦!

 

馬上上PChome下單益生箘
結帳使用聯名卡就會跳出好禮四選一囉
((話說益生箘不便宜耶~兩天份就可以喝一杯珍奶了,選珍奶才是正解吧QQ

KKBOX的兌換序號在訂單成立後就會寄到電子信箱
只要在2018/10/31前都可以兌換
這樣就可以等我的Apple Music約滿再兌換

要注意一但兌換,第271天起就會開始收費,如果不想續約可以提前停用就不會扣款了,停用了還是可以聽到約滿喔!

--

是說花旗最近有個對邊緣人不友善的推薦好友新申辦指定花旗卡活動
成功推薦8個好友可以得到RIMOWA 20吋鋁鎂合金登機箱喲~
幫邊緣人QQ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