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路線:
永樂街燒肉飯>富盛號碗粿>金得春捲>阿松割包>
赤崁樓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創始店>義豐冬瓜茶>山根壽司>無名豆花
虱目魚主題館>安平藤喜家霜淇淋>海楓蝦餅
正興街小滿食堂>泰成水果店>布萊恩紅茶
住宿:油行尾 台南老屋民宿
image.jpg  

6點起床,為了搭7點到桃園的客運和大家集合再一起開車下去
出去玩永遠可以這麼早起!!上班都沒這麼拼命\(╯-╰)/
路上有點塞,不過居然幸運看到有人用飛機劃出一箭穿心耶!!!!!!
是在演習嗎!?如果是告白或求婚那也太帥氣了吧\(//∇//)\
image.jpg  

然後我就陷入昏睡了,醒來後我人已在永樂燒肉飯XDDD
燒肉很好吃!!!肉也蠻多的不過有一點點偏鹹
還有附一小碗沙拉和味增湯,CP值好高!!!(跟台北燒肉飯比的話)
image.jpg

要排隊的富盛號碗粿,其實也是還好
我喜歡有蛋黃的他沒有,黑黑的都是醬不會死鹹
image.jpg  

可以半糖也可以請他對半切的金得春捲,全糖比較好吃!!
春捲皮頗扎實的
image.jpg  

阿松割包,一份是2個,我們點普通包,好吃!!!!!
我喜歡酸菜和醃蘿蔔的搭配
image.jpg  

永樂市場小食私心排名:永樂燒肉飯>金得春捲=阿松割包>富盛號碗粿

緊接著來到赤崁樓繼續吃喝
先被我看到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創始店,當然要喝一下啊!!
image.jpg  

義豐冬瓜鮮奶也是要喝一下!!(我是手搖飲料控><)
image.jpg  

人氣日式料理路邊攤山根壽司,看到有位置馬上坐下來吃看看
我是只要看到有薯泥就絕對不會放過的人
這裡的薯泥本身沒調味,要搭配旁邊的美乃滋一起吃才會好吃
綜合壽司,普普通通
image.jpg  

生魚片,只有吃也只愛吃鮭魚和干貝,以這個價位來說很不賴!!!!!!
image.jpg  

鮭魚卵,這個我超喜歡!!!也太滿足了吧\(//∇//)\
image.jpg  

吃完山根壽司,旁邊還有無名豆花2店的小攤車,糖水好甜我喜歡

下一站,虱目魚主題館,這裡的店貓廟廟,還好小隻好可愛
吸尾巴也太萌\(//∇//)\果然還是小貓咪,下一秒就跟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image.jpg  

1樓是虱目魚系列商品購物區和用餐區,2樓是長知識區和遊戲區
可以玩抓虱目魚遊戲,最後會拍一張照片問你要不要上傳到粉絲專頁
image.jpg  

安平的藤喜家霜淇淋,噢超普通!!!!!!只是餅乾的地方看起來有特色
味道和淡水的巨無霸霜淇淋一模模一樣樣= =但藤喜家貴很多
image.jpg  

怒買蝦餅消氣!!!推薦海楓蝦餅!!!台南的朋友帶我買過一次後每次來必買
1小包80元3包200元,我喜歡黑胡椒口味!!!!!
他就在安平古堡正門口那邊的小攤販

晚餐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小滿食堂
由於上次的台南說走就走之旅,沒有先訂位吃不到
這次2個禮拜前一開店我就立馬打電話去訂位
終於吃到我都要喜極而泣了,唏哩呼嚕沒20分鐘我們就吃完了XDDD
這裡低消是一人一份套餐,有雙主菜或是飯糰可以選
雙主菜:開胃菜、時蔬、高麗菜豬肉、鳳梨虱目魚、白飯吃到飽、湯和茶點
飯糰:開胃菜、時蔬、3種口味飯糰(野菜/虱目魚/香腸)、湯和茶點
今天的開胃菜是微酸的涼拌黑木耳和蘋果薯泥,青菜是過貓,都好吃!!!!!!
image.jpg

image.jpg

undefined

undefined

image.jpg  
大概只有最後的玉米蘿蔔湯的玉米不甜不好吃!!其他都很棒!!!!!!
我們吃得好滿足,店狗也睡得好滿足((他的手手碰不到地耶XDDD
image.jpg  

泰成水果店的半個哈蜜瓜+芒果冰沙+芒果冰淇淋$200
視覺效果超好的啦!!!芒果冰沙好好吃喔\(//∇//)\
image.jpg

最後來一杯布萊恩紅茶,這家我覺得便宜的比較好喝XDDD

今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半夜還忍不住買泡麵來配啤酒((掩面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