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開口說英文,我還是有些許放不開
我聽得懂,但我不太會用句子表達
所以每次都很覺得很對不起跟我練習的同學
自覺沒辦法練習對話練得很起勁

今天跟我conversation的同學,他在22歲時去舊金山半年
第一週上語言學校時,老師問問題他也是用1個字或2個字回答
老師就生氣了,他覺得很不被尊重,這樣的行為跟猴子沒兩樣=口=
英文不是你的母語,講錯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大家會一起來這裡上課,就表示英文也沒有到非常非常厲害
鼓勵我勇於練習用句子表達,不要怕講錯
(可是我覺得我同學程度都好好喔>_<)

好!!!!!!我會努力跟上你們的!!!!!!大家一起開口說英文句子!!!!!!

我是在文化大學推廣部上課的,學費算很便宜的小班教學
上課步調慢,一半教課本上的,一半老師補充教材
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練習對話
然後又可以刷卡(我是信用卡重度使用者XD)

有機會來跟我當同學XD之後還想報名彩色鉛筆畫畫課XD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