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了絲巾長夾後愛不釋手((質感好又薄)),剛好零錢包破皮而我要去歐洲出走兩週,決定再買個絲巾短夾來用!

這次是在愛爾蘭的首都都柏林買到的,是說好像是唯一一家HERMES(官網只查到這家),在BROWN THOMAS百貨裡,我一開始以為是專賣店還錯過這家百貨,差點跟我的短夾說再見

現在來歐洲買很划算,歐元匯率低然後又可以退稅!價格換算起來大概有台灣的8折吧~不過HERMES的熱門商品是有喜歡的就快下手,買得到比買貴更重要

這次遇到的櫃姐人還不錯,氣質優雅,還讓我選色選很久沒給我擺臭臉XD那就來開箱吧~

 

我亂塞在包包裡所以緞帶被我壓皺了XD

小橘盒開箱

 

櫃上只有兩個顏色,桃紅和咖啡,這時我又陷入選色障礙⋯⋯桃紅色的外皮內裡搭的是紫色絲巾布(和我的絲巾長夾一樣),咖啡色外皮內裡搭的是粉紅色大太陽

我喜歡桃紅的外皮,咖啡的內裡啊!((超糾結

結果實在太喜歡太陽圖案,所以選了耐看的咖啡色!((其實很想兩個都打包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從拉鍊的絲巾布就可以知道裡面的花色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拉鍊的盡頭的H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有4個卡片夾層和零錢袋,我零錢不算多所以這樣容量就夠了,多了卡夾更可以靈活運用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這面太陽就是吸引我的原因啦!!!((可能覺得太陽很正面陽光吧,我都把太陽當成我的幸運物XD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最後來張長夾短夾大合照!

愛爾蘭都柏林買到的Hermes絲巾短夾❤️

 

長夾短夾都買齊了,下一次就要進攻包包啦!((覺得要努力賺更多錢才行XD

延伸閱讀:HERMES絲巾長夾 終於買到了!大象灰好有質感 非大戶也買得到 太喜歡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