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預告片或宣傳海報完全沒有吸引力讓我想看這部電影,但最後我會去看是因為我是Nicholas Hoult的粉\(//∇//)\他在裡面的小光頭造型還是藏不住他的帥氣!!天真和瘋狂的角色設定演的超到位,一直忘不了他興奮的喊叫「Oh, what a day! What a lovely day!」((迷妹模式已開啟

就是這麼無梗的理由我看了一部好片,電影一開始就讓我聚精會神心臟蹦蹦跳,整個劇情鋪陳與畫面的呈現都很有意思而且前後呼應,看到後面才會知道原來每個小細節都是有意義的,就算不想太多當爽片看也可以,電影裡還有超模可以看,有好幾幕畫面超美的!可以說是今年到目前為止爽片裡我最喜歡推崇的一部!有時間還想再去看一次XD

這部電影是《衝鋒飛車隊》系列第四部作品,前系列作品竟然比我還年長!也是同個導演George Miliotis的作品,如果還租得到蠻想朝聖的!是說我沒看過前面的系列也能enjoy在其中~有想看的人放心去看吧!

px_fmus61392190_0008

--

劇情簡介:
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 飾),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 飾)要逃離不死老喬統治的突發事件,為了尋找一片適合生存的新天地,芙莉歐莎指揮官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但可想而知「不死老喬」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但是他們要怎麼面對不死老喬手下那群視死如歸的瘋狂戰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