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Nick所以必看!果然沒後悔,畫面把他拍的超美的,表情好細膩,不過沒我愛的英國口英,不知道怎麼的有兩段覺得他講話的語調好不習慣

劇情在說那是一個把愛抽離的世界,沒有了七情六慾所以一片祥和,當你感覺到情緒的波動就可能是得了「愛流感SOS」,男主角剛得了愛流感,因此他注意到女主角細微的肢體語言,接下來一連串的壓抑與爆發,這畫面太美>//////<

是說一開始的場景讓我嚇一挑到情不自禁小小叫了一下XD
因為前一天才去新加坡的波浪橋,電影一開始就出現,整個超有共鳴,但一度覺得怎麼可能應該是搭景吧,今天熊熊想起來馬上問谷哥,真的是波浪橋耶!!!覺得新加坡之旅又加分了XD
((是說真的要感謝青旅的老闆,因為我說我要去濱海灣慢跑,他一直說我很無聊XD但後來又推薦給我東海岸和亨德森波浪橋,說是跑步勝地,然後我和阿凱就在最後一天攻略了,Yes!

除了畫面我也好喜歡這部片的配樂,整個帶領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我是看得很開心,不過朋友蠻不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