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TU5NDkwMzQ2MV5BMl5BanBnXkFtZTgwMDgzOTE4MDE@._V1__SX1217_SY881_  

信義威秀2廳,這次坐E排7號,剛剛好,可以再前一排會更清晰,後一排會稍嫌距離較遠一點點
我覺得排數D=E>F,座位5~12號都不錯
這部片完全不需要看到4DX,我只覺得我的頭一直不斷地不斷地在撞椅子......根本花錢自謔的=..=
但3D效果覺得比星際異攻隊好,不過也可能是戲院的關係
星際異攻隊是在微風國賓看的(很不喜歡他正中間是走道,浪費了)

劇情我沒有太愛,男主角的心路轉變頗無趣,女主角講話讓我聽不下去,
我也不太喜歡battle橋段,比賽的主持人是走肌餓遊戲主持人的風格嗎?
完整舞蹈只有一開始在麋鹿上班的地方拍徵選MV時我覺得很精彩,
其他在夜店和比賽的舞我都覺得啊不就那樣\(╯-╰)/
還是最喜歡第4集快閃舞,超驚艷!!!!!!女主角又正!!!!!!
雖然對劇情不滿,但麋鹿還是可愛又厲害!!!!!!他一出場我的空氣都凝結了!!!(❁´▽`❁)
好喜歡他跟卡蜜兒,吵架還是這麼甜\(//∇//)\
還有機器人跟新找到機器人女友,在電梯一見鍾情那段好讚喔!!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