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烏石港衝浪海灘>大溪漁港買海鮮>金車伯朗咖啡城堡>阿宗芋冰城>羅東夜市
Day2:四圍堡車站>年年小館>涼一夏秘密基地>合盛太平>橘子咖啡

#第1天(20140712)

7:50我家出發前往宜蘭烏石港衝浪
第一次真的租板子下去衝耶!!!!!!
不過我俗辣不會游泳又極度怕水,還是先玩趴板就好((幼幼班的
我覺得也蠻過癮的啊!!!!!!對我來說已經超突破了
我有點被朋友瞧不起......XDD

衝浪一定務必要做好防曬啊!!!!!!不然就是穿個防磨衣
我的背和胸口曬的超紅像煮熟的蝦子!!碰到就好痛!!!!!! TAT
不過還好我很能忍痛((咦

我覺得烏石港的浪沒有很強大
所以讓我可以突破心房,越往外海走一點點
不過我也不常來,有可能這時候還沒漲潮之類的((我不懂

image.jpg  

--

午餐是去大溪漁港買海鮮,再請店家料理,滿滿的海鮮料理好好吃哇!!
可是沒有肉我沒有飽足感啊啊啊啊

image.jpg  

--

下一站去金車伯朗咖啡城堡,朋友說帶我們來當公主的......女僕
除了飲料我又點了個焗烤薯條來吃,好好吃喔!!!

image.jpg  

--

經過阿宗芋冰城,點了鳳梨尬花生口味
嗯~其實也是還好......印象中以前比較好吃??

image.jpg  

--

接著來到羅東夜市人擠人
吃了小春糕渣&皮蛋和阿灶伯羊肉炒麵
糕渣是我每次來宜蘭一定要吃的,那是我大學的回憶!!
最後以臭薯條結尾

image.jpg  

今天阿灶伯超快速耶!!
是太熱了還是大家都去海洋音樂祭玩了

炸物All day!!我的胃無上限!!  

--

#第2天(20140713)

大概10點多先去礁溪新景點四圍堡車站
本來超超超期待的!!!!!!其實也是還好,可以不用去

image.jpg   

實在太熱,就衝到對面7-11吃今天的新口味--北海道哈密瓜霜淇淋
好好吃!!甜滋滋的哈蜜瓜味道

image.jpg

--

11:30開始我們的第一餐正餐,年年小館
好吃!!一定要點滷肉飯!!!!!!
白斬雞、鹹蛋苦瓜和紅燒肥腸是我最愛的三道菜,吃的好滿足喔

image.jpg  

--

接著前往朋友的涼一夏秘密基地
好像在五峰旗瀑布尬聖母山莊步道這邊
其實也沒很秘密,很多人知道啊XDDD
原來還要在走小路走個15分鐘到比較上游的地方

小路上還被一群蝴蝶包圍,真的就像還珠格格裡的香妃那樣
超可怕的=口=骨子裡就不浪漫咩

水真的超冰涼的啦!!!!!!
昨天去海邊被曬的紅噗噗的小腿後來也慢慢的沒那麼紅了
超降溫!!泡到你會冷起來XDD
竟然還有人在這裡煮泡麵來吃!!
齁我也好想來一碗喔

image.jpg  

--

由於我餓了,趕快買完宜蘭厲害的土司
立馬驅車前往合盛太平Cafe story吃下午茶
日式老房子裡喝咖啡,要喝啤酒這裡也有!!(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好喜歡這裡喔喔喔喔喔喔,很悠閒很慢活,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image.jpg  

--

後來不知道怎麼討論的,就說要去橘子咖啡看夜景
來過幾次老實說這裡的餐點和飲料都很不怎麼樣

image.jpg  

夜色漸漸暗下來,出現了一顆超紅的月亮耶
美翻了!!!!!!今晚的月亮超大

image.jpg  

玩攝影的朋友說這裡夜景沒文化後山美
那是台北太多大樓和加班的人吧XDDD

想起有一次不知道去哪裡看夜景
有個路人A帶外國友人B去看夜景
B:夜景真的太美了!尤其是那一條紅紅的,那是什麼?
A:那是高速公路塞車......
哈哈哈哈哈!!當下我真的想笑一直憋住XDDD

--

這兩天完的超嗨心!!!回程的車上簡直快笑破肚皮!!!!!!
我的朋友們都好寶!!!!!!已經開始期待下次與你們的旅行

回家的第一件是洗手抱嚕嚕!!好想念我的小寶貝
接下來立馬放水泡冷水浴,幫我的胸口和背部降溫~

image.jpg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