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Burger & Lobster
消費時間:2015/5/11
地址:6 LITTLE PORTLAND STREET, FITZROVIA, LONDON, W1W 7JE
營業時間:MON-THU 12PM-10:30PM/FRI-SAT 12PM-11PM/SUN 12PM-10:30PM
當日消費:57.38英鎊(含12.5%服務費)/2人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整隻龍蝦(Whole lobster)
官網:http://www.burgerandlobster.com/home/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在倫敦蠻多分店的Burger & Lobster,我們選離家近的OXFORD CIRCUS店吃了兩次(可以去官網查離你比較近的點,在GOOGLE MAP輸入英國的郵遞區號就可以定位了超好用!),用餐的人亞洲遊客佔了快一半吧,我們沒訂位都有順利吃到,但有一次是坐在吧檯吃XD問了店員也說上面可以用餐就沒換位置了,還被我發現威利XD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坐定位後店員會跟你介紹整家店只有3種龍蝦餐通通20英鎊,整隻龍蝦(Whole lobster)有分烤(Grill)還是蒸(Steam)、龍蝦三明治(Lobster Roll)和龍蝦漢堡(Lobster Burger),龍蝦漢堡是牛肉漢堡和半隻龍蝦,來這裡就不想吃龍蝦以外的食物,所以各吃了一次烤龍蝦一次蒸龍蝦,本來還想一天吃龍蝦三明治,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那天吃太飽了T^T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烤的龍蝦比蒸的鹹了一點,但肉不會乾巴巴的喔~都很好吃>////<然後我覺得我蠻會吃的,可以把肉挖的很乾淨或是把鰲完整抽出來XD

搭配的蒜味奶油醬超級好吃!沾薯條沾龍蝦都好好吃喔!

生菜我覺得蠻特別的,是沒看過葉子種類,搭配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的醬,還不錯吃,不過我沒很愛吃冷冷的菜,應該有幾片是香料吧吃起來有辛辣感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飲料單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英國倫敦Burger&Lob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