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陣子玩阿瓦隆桌遊玩得很嗨心,忘了為什麼我還去問谷哥,他就跟我說有個阿瓦隆的實境遊戲,立馬揪團報名!!!而且還剛好被我湊滿12人啊哈哈哈
費用一個人是500元,強烈建議新手要組滿10個以上啊!!!

不免俗先來個官方故事介紹

歷經多年內憂外患,王國即將滅亡...
眾多有志之士投入拯救王國的行列,仍無法挽救大局!
一位遠方的智者帶來預言,
"拯救王國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前往阿瓦隆帶回亞瑟王聖杯"
可是,邪惡勢力的爪牙早已深入大街小巷,伺機蠱動人心....
究竟真正的亞瑟王聖杯是否能被帶回來?
還是隱藏的背叛者能以寡敵眾,獲得最終勝利...
一切就看各位的智慧與觀察力了?

一開始先在住宅區1樓的小庭院集合講解及放置東西,接著就被領下樓了!!(要脫鞋換拖鞋)
接著穿上超帥氣的披風看完影片就開始計時了!!!
遊戲時間45分鐘,有找到小道具可以延長5分鐘,最多到60分鐘,但我好像只撿到2個,其他就是廢物般的存在T^T
最後破關時間...好像快60分鐘吧,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算成功XD
但第二階段投票任務就有抓到背叛者了,所以是成功的恩哼哼

阿瓦隆的背叛者

今年玩了兩場實境遊戲(幻境奇航&阿瓦隆的背叛者),難度度上我覺得阿瓦隆的背叛者比較難,個人參與度也偏低一點,幻境奇航每個人會有自己的小難題可以解,而且提示也比較好懂一些,新手會比較推薦幻境奇航

--

廢物個人感受不負責任評分

幻境奇航
難易度★★★☆☆
參與度★★★★☆
推薦度★★★★☆

阿瓦隆的背叛者
難易度★★★★☆
參與度★★☆☆☆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