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年連假的的最後一個假日,阿勝說有好康的要我跟著走就對了
原來要帶我去日月潭拜超靈驗的月老廟!
他在網路上看到說「快則一個月慢則半年」,然後他的學長也有親身體驗覺得超靈驗
總之我們信了!

一大早我們三個單身又寂寞的(可能只有我)善男信女就開著租來的車出發了
((是說取車的過程也跟情路一樣坎坷啊XD老闆記錯取車點,所以阿勝的朋友還跑到中和取車
然後一路上導航都失控失控的,好像還把我們領到台中,我一路都有點昏睡狀態沒什麼印象,雖然知道給人家載不能睡覺是禮貌,但車搖搖晃晃的真的好好睡喔=///////=

大概開3小時左右我們就到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了,一開始還探頭探腦的想說要怎麼參拜
廟方的人馬上看出我們的心思,說拜月老來這邊
香油錢隨喜,接著一個人點三炷香再依序參拜天公伯>眾神聖>最後才是月老

這裡的月老很大尊耶!而且是站著的唷!在網路上看到說這樣行動力比較強((那我們就麻煩祢了喔
拜拜好插完香後就可以擲筊求紅線了,這是第一次求超緊張的,前一晚還把理想條件都想好了XD
先稟報自己是誰出生年月日家裡住哪邊這樣,接著我說我想要OOXX條件的對想,請月老賜我紅線,結果:笑杯
然後我又更緊張了,再求一次想說是不是條件沒講清楚,結果:怒杯
第三次我好挫,因為好像有聽到擲杯只能3次,這次我就沒說條件了只求月老給我正緣好的桃花這樣,終於 有.杯.了!!!
就可以去月老手上抽一條紅線(還有分男左女右),然後過香爐放到錢包就可以了
求完紅線還可以再求感情運勢的籤,籤詩內容也有夠準的!真的就是我對感情的想法,要我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管別人的意見T_T
然後我問最近有沒有好桃花,解籤的人說這是算今年的(農曆年),要過完年來問下一年的,差點以為2016年要乾枯了XD

結論
應該是我理想條件有個「身材精實」讓月老嗤之以鼻吧,想說你這個胖子還敢要求別人精實T_T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努力的讓自己身材精實點~呵呵

--
附上地圖

 

新年參拜之旅還沒結束呢
拜完月老後阿勝又問要不要去紫南宮求財運,當然好喔!最好是有穩定有多多的收入可以讓我一直去旅行>/////<
不過我一直以為我去過,原來是把南投紫南宮跟金山財神廟搞混了,兩邊都有借發財金咩

紫南宮蠻多免費停車的,但要跟他們購買金紙(是這樣叫嗎?)
我們各買了兩個一個補正財一個補偏財這樣,寫上自己的名字和地址後就可以放在供桌上點香參拜了
參拜完就可以去求發財金啦!這應該是大家來這裡的目的吧,阿勝說他有求覺得收入有比較穩定,所以他要來還發財金
還的金額比當初借的還多就行了,應該也是看自己的心意和能力決定還多少吧

要借發財金就要跟神明擲筊,阿勝說第一次就有杯是600,依序越來越少
是說我第一次就聖杯耶!!
接著開心地去填單子排隊領發財金
霸特!
借發財金是要看有照片的證件,偏偏我今天只帶了沒照片的健保卡,影本也不行,瞬間...QQ
只好下次再來了

帶著小小的遺憾去吃五星級廁所對面的35甕缸雞
我左邊的爸爸是大廚,右邊本身就是個大廚,嘴都刁的咧,他們都覺得普普通通,但我有吃到喜歡的食物還蠻滿足的>/////<

--
附上地圖

 

拜完月老感覺我會更常耍花痴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