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Riverside Cafe
消費時間:2015/5/10
地址:17, Argyle Street, Avon, BA2 4BQ
營業時間:MON-SAT 9AM-9PM/SUN 9AM-5PM
當日消費:9.95英鎊/2人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Cream tea

巴斯是個小小卻悠閒的地方,步調慢慢的餐廳又好吃,我好喜歡這裡!
這家Riverside Cafe就在Pulteney Bridge和River Avon的旁邊,從對面經過一定可以看的到這間小巧的茶館,我們也是一直經過看到查了TripAdvisor評價還不錯才決定來吃吃看

5/10Riverside cafe

 

要走小通道下去

5/10Riverside cafe

 

Menu有分餐點和飲料的

5/10Riverside cafe

5/10Riverside cafe

 

其實我沒認真看menu,我就是想來吃甜點的,看到櫃檯有Scone我就點了!店員媽媽好像跟我解釋是set的Cream tea,但我看帥哥看的目不轉睛沒有太認真聽XD
((真的超帥的啊!!!而且無敵高又瘦>//////<

5/10Riverside cafe

 

每個桌上都有可愛的小花束可以瘋狂自拍XD

5/10Riverside cafe

 

Scone上桌了擺盤好可愛,是比較鬆軟的口感,搭配奶油好好吃,感覺很道地耶!!

(( Cream tea(英式奶油茶點)主要包含Scone/奶油/果醬/英式紅茶,這樣一組5英鎊

5/10Riverside cafe

 

後面那壺茶是2份,超大一壺XD阿凱是點巧克力蛋糕,微苦。還是喜歡Scone <3

5/10Riverside cafe

 

內用區還蠻小的座位有點擠,還好英國人普遍都瘦瘦的XD也有戶外座位可以看美麗的風景

5/10Riverside cafe

 

超推薦這間無意間發現的小茶館以及Cream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