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 house

每日愛用中♥(圖片取自南阿蘇Tea House官網)

第一眼就被這花茶杯給吸引,心想放在辦公室用也太療育了吧>/////<
濾杯的洞洞比我之前看過的其他款還要細小,泡調和花草茶就是要選這種的!!
不然可能才泡一次,一半的小花草都流光了XD
店員看到我對杯子很有興趣,馬上來跟我介紹使用方式,微波爐也OK

南阿蘇Tea House

把花草茶葉倒入杯子裡,份量濃淡自己調整
注入熱水後蓋上等待3~5分鐘,將濾杯靠在杯緣,濾一下放杯蓋上就可以喝囉~
也可以拿來泡茶包,一樣泡好後茶包可以放在杯蓋,超方便的!!
不過是made in china唷

 

tea house

(圖片取自南阿蘇Tea House官網)

買了杯子當然也要買花草茶來配,店員知道我不諳日文,一邊遞給我試喝的花茶,一邊馬上拿一張英文對照表給我看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讓人把錢掏出來!!說喝了皮膚會變漂亮皮膚透出光澤之類的,或是有薑會讓你身體熱熱的體質顧好這樣,讓我超想全部打包的

南阿蘇Tea House

後來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Lady's Rhythm(レディースリズム)&Bi line(美ライン)&季節限定的xxx莓Tea(不知道叫啥XD)
本來還要買另一個口味,但店員說跟我買的其中一款味道蠻像的,改叫我買26Tea
26Tea顧名思義就是由26種草本組成,也是對身體很好還不含咖啡因,喝起來像麥茶的味道,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你素顏也看起來皮膚好,聽到這句還能不買嗎=//////=

南阿蘇Tea House

當初只先買這樣試水溫
發現超喜歡的,花草茶的香氣和味道著實讓人覺得放鬆阿>/////<而且每天都覺得自己一點一滴的在變美XD
如果在台灣沒找到類似的,只好再飛日本補貨囉XD

南阿蘇Tea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