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erty Grill Restaurant in Cork

餐廳名稱:Liberty Grill(愛爾蘭料理、牛排、海鮮)
消費時間:2019/02
地址:32 Washington Street, Cork,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 Thursday 08:00 - 21:00 | Friday - Saturday 08:00 - 22:00 | Sunday CLOSED
當日消費:10.9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官網:http://www.libertygrill.ie/(有菜單)

 

Liberty Grill在Cork也是蠻有名的一家餐廳,生意好得不得了
刻意選擇避開午餐時段,2點去竟然要排隊,好吧那我先去購物3點再來,結果還是要排隊
只是候位的人有比較少一點,店員說要等25分鐘,實際上等待時間也差不多是25~30分鐘
還好可以在店內等待,如果在外頭4度西的寒風中,我會凋零

很閒的算了一下,店內座位44個,空間不算大
廁所很大間很乾淨

再觀察一下,幾乎每桌都會出現一份以上的班尼迪克蛋,到底是多好吃
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吃經典牛肉漢堡了!!!
牛肉漢堡備餐時間要20分鐘,我等~~~

餐廳強調所有餐點的牛肉、羊肉、雞肉都是來自愛爾蘭,我去逛超市買牛排也只看得到愛爾蘭國產的,目前還沒看到澳洲牛跟美國牛,一方面覺得愛爾蘭人好愛國貨
另一方面由於愛爾蘭很常下雨,所以很適合青草的生長,這裡的草地超美鬱鬱蔥蔥的,所以牛奶、牛油、牛肉的品質都很棒

很準時的20分鐘後我的牛肉漢堡上桌了!8oz的漢堡肉超級厚實!

Liberty Grill Restaurant in Cork

 

麵包和漢堡肉都有碳烤過,很符合店名
內容物還有生菜、切片番茄、兩片酸黃瓜、炒洋蔥
最下面的麵包有抹很好吃的紅醬,也因此濕濕軟軟的,不好用手拿著吃
原來插那根竹籤是為了切漢堡時不要走山呀

看看這個漢堡肉超厚的啊啊啊啊啊
很多汁有咬勁,是扎扎實實的8oz漢堡肉,不用加過多的調味就好好吃,好滿足喔
本來不敢吃酸黃瓜跟洋蔥的我,竟然都吃光了!
酸黃瓜沒有奇怪的酸味還蠻順口的
洋蔥則是炒的很軟爛,也沒有討人厭的洋蔥味

Liberty Grill Restaurant in Cork

 

副餐搭配薯條,好久沒吃到這種麥當當薯條囉~每一根都熱呼呼的炸的很酥脆
愛爾蘭人吃炸物都會搭配鹽巴和醋,連洋芋片都有出這組合的口味
我加了醋又灑了黑胡椒,再搭配番茄醬和美乃滋(其他人應該是拿來抹漢堡包XD)
超級好吃的~都懷疑我是在吃醬還是在吃薯條啊

Liberty Grill Restaurant in Cork

 

而且這樣才10.9歐耶!重點是又很好吃!
難怪一位難求
整個覺得很划算之還要再來吃羊肉漢堡跟班尼迪克蛋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