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餐廳名稱: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消費時間:2019/05
地址:78 South Mall, Cork,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 Friday 07:30 - 18:30 | Saturday 09:00 - 18:30 | Sunday 10:00 - 18:00
當日消費:5.4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插座:有
Wi-Fi:有

 

這棟建築原來是Cork第一家圖書館,改成咖啡店後保留了入口處寫有”Cork Library 1792”的字樣,非常氣派!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一進來就愛上這裡簡約的風格設計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特喜歡獨有的小閣樓,座位不多,在這區窩一整天也很自在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櫃檯點完餐後會得到號碼牌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每次都要點上店家早上新鮮烘焙的覆盆莓司康配拿鐵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司康是店家一早烤的,有原味、全麥和覆盆莓白巧克力口味
我的心頭好是覆盆莓,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看到滿滿的覆盆莓🥰抹上奶油我整個愛死了為之狂熱
外層烤的酥酥脆脆,而裡面鬆軟溼潤,即使要我單吃這一整顆不配飲料也不會覺得很乾❤️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這裡的咖啡豆是來自德國🇩🇪柏林的THE BARN。每一杯咖啡都有精準稱重,有點講究呀
我很喜歡的是這裡的拿鐵喝起來很順口濃度適中,就很像台灣常喝到的味道😌((不愛偏酸跟太濃的咖啡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店內使用的豆子,喜歡也可以訂購
我對豆子品牌沒有特別深入的研究,剛好看到朋友在德國有特別去The Barn Coffee Roasters喝咖啡,他們說超棒🤘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The Bookshelf Coffee House in Cork

 

這裡是適合久坐用電腦的好地方😍,店內的客人就算聊天也是輕輕柔柔的那種
而這裡的廁所是我目前遇到唯一一間有提供擦手紙的😲用習慣烘手機了突然覺得好新奇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