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智齒真是一件生理無感心理壓力無限的事啊~!!!
上禮拜四去全方位諮詢完,曾醫師說拔完智齒就可以回去找他做囉!隔天立馬跟我的牙醫約時間~
隔了一個禮拜衝勁已有點消逝,覺得好掙扎,要拔還是不拔!?
N年前已經拔過下排右邊的智齒了,拔完棉花拿下來我就正常吃喝了(有避開太燙和太硬的食物),那次經驗很美好~所以還蠻相信我的牙醫的!
但儘管知道不會痛,用想的還是覺得好可怕好可怕怎麼那麼可怕!好好一顆牙真的要拔掉它嗎!?
眼看已跑不掉ಥ_ಥ只好問醫生好不好拔?10分鐘就夠了吧?還好醫生說絕對比上次那顆好拔!!
接著打麻藥,刺刺痛痛的~(這種痛是你專注才感覺得到,我有儘量讓自己出神ˊ_>ˋ)不知道打了幾個點不敢算,最好讓我嘴巴全部麻掉!!接著坐起來照X光也等麻藥完全發揮功效,大概10分鐘後進入主秀~開工開工!
先用工具推牙齒讓它鬆動,之後慢.慢.地.給.它.夾.起.來~我還可以感覺&聽到牙肉分離「嘶~」的聲音!啊額~不知道是不是像夾起納豆那樣的牽絲~anyway它就這樣被連根拔起啦!!
整個過程5分鐘不到!! 起身把臉上被噴到的血擦一擦,喲呼~一整過輕鬆!剛打完麻藥時我還跟醫生說我口水吞不下去怎麼辦!看我多緊張(´Д` )
至於矯正我本來很堅決要給曾醫師做了,不過大家一直叫我多評估幾家,又牙助朋友說,醫生厲不厲害病人自己也都不知道⋯網路上說得不一定準!
好吧~等我韓國回來再去多諮詢幾家!

--

我都在這裡看牙齒喔!
吳文愷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85號
02-2722-3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矯正 拔智齒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