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總之今天終於裝上牙套了!!!

今天醫師先貼上排讓我習慣,才貼到第3顆時我就有點後悔了XD整個好不習慣啊!!!!!

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嗚嗚嗚

 

先來張素齒照,自覺上排頗整齊,一般笑只露出上排時還沒有人說我牙齒亂過,不過下排真的很歪,牙齒會幫我扶正但醫生說下巴歪沒救了QQ

我這輩子對矯正牙齒最大的期待大概就是中線對齊吧XD雖然很多醫師不強求中線對齊但我真的蠻在意的!!

(怕嚇到你們把照片縮小XD)
image.jpg

 

從X光可以看到我最後面的牙齒倒的很誇張(下排最後一顆智齒在照完X光後已經去拔掉囉),醫生恐嚇我說不戴牙套矯正,之後蛀掉植牙更貴Σ(゚д゚lll)

牙套女孩日記

 

一顆顆矯正器黏上去後再放線再套橡皮筋(竟然還可以選顏色)固定,我用的是傳統矯正器,因為醫生說我的情況不嚴重,刮肉什麼的應該都還好

(怕嚇到你們把照片縮小XD)
image.jpg

image.jpg

 

裝完矯正器得到矯正三寶!?白蠟(線刺出來時救急用)牙間刷和牙刷,夢魘開始了最討厭刷牙了QQ

牙助一直恐嚇一定要刷乾淨,尤其是睡覺前那次,還要搭配牙線使用,不然一.定.會.蛀.牙!!!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ꈨຶꎁꈨຶ)⁄⁄⁄⁄⁄⁄

牙套女孩日記

 

現在前排牙齒覺得好緊喔!還是怪怪的還沒習慣~我會不自覺地一直咬緊牙齒XD

拜偷希望明天開始吃東西還是很順利不需要出動小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