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重點Hush第一,野餐第二XDDD

image.jpg  

本來是跟阿森要約吃飯都找好餐廳了,但被我發現Hush有表演活動!!!!!!
野餐日這天和隔天售票的,但隔天要介紹女生給朋友認識被交代一定要準時出現
只好把腦筋動到野餐日上,還好我的朋友都很隨興又不怕曬XDDD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演出時間表,所以我約了11點!!!!!!到了當天才知道Hush是壓軸最後才唱!!!!!!還好沒被揍XDDD
最早到的阿顏和阿森有佔到一個絕妙好位置,完全沒被曝曬到,真的很感謝你們<3

阿顏的狗勾QB好可愛>////<以前看照片像瑪爾濟斯,今天現場看根本貴賓狗來著嘛!!!!!!也被超多人誤會的XDDD
好啦~其實他是比熊,跟Jolin的屋虎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品種喔!!!
穩定性感覺蠻高的,很乖很可愛根本全場焦點啊!!!!!!為了趴在草皮上一直匍匐前進XDDD

至於野餐要準備什麼食物咧?
如果你很懶,那就買一桶肯德基外帶全家餐再切點水果裝好帶來就夠了!!!
還有我覺得生菜沙拉也很適合,再帶一瓶紅酒整個好有fu喔!!!!!!

這次我還扛了烏克麗麗來拍照,整個很假掰XDDD因為根本生疏沒在彈了...
阿凱說我去溜狗時隔壁的還有問我們有沒有要來彈一首
額...我看你是想跟阿凱搭訕吧哈哈哈哈哈

後來換阿凱去溜狗時疑似發現戴著口罩的野生Hebe,我就說我也要去看!!!
然後又假借遛狗名義繞到野生Hebe的旁邊,這次他沒戴口罩耶!!!!!嗯是Hebe無誤!!!!!好正>////<
也看到Janet,他因為採訪走到我們這一區,本人超級高無敵瘦好正啊!!!!!!果然電視上都會放好大...

已經晚上7點多了,我左顧右盼,終於輪到Hush要開唱了!!!
立馬抓阿森去搖滾區待命,我超興奮激動的哇塞怎麼這麼近距離!!!茂喜啊!!!
現場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耶!!!超自豪的我每一首都知道XDDD我幾乎是每天都在聽呢
回去後阿森也告訴我他開始聽Hush的歌了,推坑成功哈哈

阿森.阿顏.阿凱,謝謝你們曬了一天太陽還陪我到最後!!今天整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餐 picnic 公園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