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真的蠻愛野餐的,超喜歡躺在草皮上慵懶的fu
和阿凱都覺得TLC野餐活動辦的最成功,所以每年都要參加一下
邁入第3年惹((光陰的流逝好可怕QQ ((你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還記得我去年一直發懶,前一天不斷地跟阿凱灌輸我可能不會去喔~我不去不會被揍吧~我好懶不想去喔諸如此類的話
阿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出現啦XDD果然還是要有人push我才行XDD

這次早上跟阿凱先去參加淨灘活動才來,所以沒參與到準備食物這一環
他們買的好好吃,好事多烤雞腿/凱薩沙拉/鮭魚捲/草莓奶酪/餅乾飲料,還有切好的水果
竟然有準備保冷袋,不愧是小佩,不過好像少了啤酒XDDD
((想到每次都說要自己準備食物,但到了最後總會發懶顆顆

2016TLC台北野餐日

 

因為我跟阿凱都不確定啥時會到,小佩同事一直問我們會不會來,說你朋友好像都很隨興XDD
阿哈哈怎麼第一次見面就被看透透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QQ扼腕的沒拍到青春洋溢的照騙,不過吃飽飽倒在野餐墊上超愜意也滿足了

2016TLC台北野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