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糾結不過還是想換換新口味就把用了N年的HOBO手帳捨棄惹
有一部分是HOBO的書套有點大,雖然我買真皮款質感好好但塞進小包頗佔空間,常常拔掉他但紙張角角就可能被撞的亂七八糟
又看到今年Moleskine有跟星巴克聯名推出粉紅色的日誌,太粉嫩太可愛就決定帶他回家了
不過Moleskine的紙質我一直都覺得沒HOBO好寫,又這兩年紙的品質更下降了((額
以前還蠻在意的現在就覺得無所謂只想要好攜帶又有一日一頁就好XD

2017手帳開箱

▷ 就是這個粉色&硬殼封面,讓我跳巢一年看看

 

2017手帳開箱

▷ 可以自填假日,好像沒什麼作用,因為對我重要的節日我會直接寫在月記事那邊

 

2017手帳開箱

▷ 跟星巴克最有相關的部分((那個綠色)),但我覺得這配色和粉嫩嫩的封面不搭XD

 

2017手帳開箱

▷ 月記事,好簡約而且少了習慣的方眼格覺得有點寂寞啊

 

2017手帳開箱

▷ 日記事,一日一頁,有橫隔線寫字會歪掉的人也不怕,但就比較死板

 

2017手帳開箱

▷ 日記事,兩日一頁,為什麼周末能寫的部分這麼少啦T^T 開始懷念HOBO的內頁設計惹

--

日誌從不只是記錄生活點滴的流水帳,有時候看到立志的話會寫上去,也會寫一堆自己的夢想一定要完成這種話,在低潮時翻到真的會給自己滿滿的能量!!


以上,超簡單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