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立柬140行前訓練

Yes!!我的夢想清單又完成一項了((check ✔
之前問谷哥得到的國際志工資訊都是要花較長時間待在當地,還以為要很久以後才能去執行了
後來才聽朋友說短期的話以利國際服務蠻有名的,而且柬埔寨計畫是他們最完善的計畫
暗自在心中決定要報名跨年團,想說一個人的吳哥窟跨年志工服務旅行,似乎蠻浪漫的XDDD
參加這種團好像真的要出於自願,畢竟出錢又出力,所以我也沒問身邊的朋友要不要一起
結果和阿凱討論到跨年要去哪,我說我可以把柬埔寨計畫移到11月,但我們一直無法決定要去紐約雪梨還是杜拜
就這樣一直不了了之,某一天他突然叫我傳國際志工的網頁給他看,看一看說剩兩個名額耶要跟我一起去了

報名了之後會需要電話面試,問題都不難只要你有心想參加把網頁上的行程都看過,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就差不多了
((面試問題的答案幾乎都行程網頁上,不要跟我說你沒看過行程就報名了!!
因為當地氣候較炎熱,修建房子很需要體力
另外需要空出一天參加行前說明

除了當地的勞力工作,還有行前功課要準備,需要募集文具和衣物以及準備教案,讓當地的小朋友能夠透過我們認識更多世界的樣貌

--

Day1

Day1 

 

Day2

Day2

 

Day3

Day3

 

Day4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