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牙套紀錄已經是2年前了,剛戴上矯正器沒多久
然後,我就停擺了!!!

中間經歷了打骨釘,聽起來很可怕,但整個過程不會痛
還記得裝好骨釘後,醫生說:你的骨頭蠻硬的耶

((那時還以為是稱讚......

 

有了骨釘加持,真的拉蠻快的,沒幾個月就拆掉了
接著換拉另一邊的大臼齒,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顆也很歪但不用打骨釘
每次回診都在看他有沒有被拉起來,不過他很頑固就是不怎麼動

所以本來預計一年半可以拆,現在已經快兩年半了!!!

這中間換線,都不會痛~可以正常吃喝
醫生也說他有把線拉緊,但我怎麼都沒什麼感覺
問醫生他是說因為我的骨頭比較硬 哭哭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這顆頑齒終於在這次回診被告知位置差不多了
可以開始往內拉了!!
由於我沒有拔牙,所以透過把牙齒磨小一點點來爭取空間

先從下排開始,至少還要再半年時間
心中小小的出走計畫只好先放一邊了

2017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