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3/18 Day22

去黏下排矯正器了!一綁上橡皮筋就痠痛有感,醫生說線有比上排的還軟,但我怎麼感覺不出來!!((醫生你是不是安慰我的(;´༎ຶД༎ຶ`)))

現在覺得咬合超怪的,我都盡量放鬆嘴巴沒咬緊,時不時也會調整一下嘴型讓矯正器沒那麼刮肉

吃東西的狀況有比之前黏上排時還順利了,已經習慣剪小後直接吞XD每個人牙齒酸痛的感受力不同,我自己上次是痛一個禮拜後就一切正常吃了,也有人只痛個兩三天,痛的初期我天天吃粥和煮軟的泡麵(不健康但我好愛吃QQ)過日子,一回復能咬的牙口我立馬把之前沒吃到的份都補回來XD看來我應該是不會瘦了嗚嗚嗚

可以看到下排的線超明顯歪七扭八,上排真是好好的一條可以再撐一陣子,所以這次沒換上排的線,但被醫生告知下次回診就要打骨釘了!!!沒想到大魔王這麼快來,醫生說痛苦可怕的先處理QQ

 

(怕嚇到你們把照片縮小XD)

image.jpg

接下來就是期望牙齒們一顆顆排列整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