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餐廳名稱:Market Lane(愛爾蘭料理、歐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9/01
地址:5/6 Oliver Plunkett Street, Cork,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 Wednesday 12:00 - 21:30 | Thursday 12:00 - 22:00 | Friday - Saturday 12:00 - 22:30 | Sunday 13:00 - 21:30
當日消費:8.3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官網:http://www.marketlane.ie/(有菜單)

 

這家是Cork市區最有名的餐廳之一,在TripAdvisor和Google上的評價都很高分
下午1點半,一樓的座位已經都坐滿了要坐到二樓了呢
餐廳強調:”Where pos­si­ble we use ingre­di­ents from The Eng­lish Mar­ket and local arti­san pro­duc­ers to make up our menu.”有擊中我的心

餐桌紙就是菜單,在愛爾蘭這邊習慣午餐吃個輕食,所以我點了雞肉三明治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這樣就要8.3歐元,千萬不要換算成台幣XD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用料還不少,雞肉有些超大塊的,我覺得好吃!
麵包本身是軟的,而邊邊很有咬勁,還蠻喜歡這種的
不過整體味道蠻清淡的,所以我還有自己加鹽巴跟黑胡椒
吃了各種不同的生菜,我超級喜歡這邊的生菜的,種類跟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最常吃到的芝麻葉在台灣就有點貴跟少吃到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廁所很大間又很乾淨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好喜歡大理石啊啊啊

Market Lane Restaurant in Cork

 

很推薦這家餐廳,食物有一定的水準,服務態度也都蠻好的
我覺得我來愛爾蘭各個城市吃到的餐廳服務都蠻好的呀,Home媽倒覺得這邊沒有台灣的好
如果你問我吃這樣會飽嗎?當然不會啊!我超後悔怎麼不叫個炸薯條來搭配的,哎哎哎
英國或愛爾蘭的馬鈴薯真的無敵好吃((尤其你又是個馬鈴薯控的話
我在台灣吃洋芋片不會吃到忘我,我在這邊把Home爸的庫存吃到沒有,我自己去賣場買一大包結果走著走著就吃完了XDD
想到就覺得嘴饞明天再去買來吃吃好了~可又覺得這樣製造塑膠垃圾超不環保的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