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餐廳名稱:The Dough Bros(義式料理、披薩、歐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8/12
地址:Cathedral Buildings, 1 Middle St, Galway,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 Wednesday 12:00 - 21:00 | Thursday - Saturday 12:00 - 22:30 | Sunday 12:00 - 21:00
當日消費:11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官網:https://www.thedoughbros.ie/home.html(有菜單)

 

在高威待了六天,這家The Dough Bros是我最愛的餐廳
不過我一直都很愛披薩、義大利麵這類的料理,所以也可能蠻偏心的

中午的時候生意超級好,點餐方式為先在吧檯點餐和付錢,再去座位,我超幸運的沒有排到隊
菜單(可以去官網看)寫在進門口左手邊,都有把內容物寫出來,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餐,不怕有討厭的食物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我的座位,其他座位區已坐滿用餐的人就沒拍照了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是個可以看到帥哥店員的座位
因為太想家人我整個用餐時間都在跟媽咪視訊~((越來越能體會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句話了~~~

undefined

 

隔壁桌的WWE女子冠軍腰帶!老闆買這個幹嘛啦XDDD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上菜囉~我點的是The Hail Caesar
San Marzano Tomato Sauce, Mozzarella, Lemon Chicken, Smoked Pancetta, Rocket, House Caesar Dressing, Parmesan & Croutons
好喜歡這種店家自己揉製餅皮的窯烤披薩,披薩皮很薄脆,餡料也不少,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超級意猶未盡
喜歡到很想再打包一個回家XD

The Dough Bros Restaurant in Galway

 

如果你們計畫來高威市區,吃膩了鹹到覺得要洗腎的愛爾蘭料理,可以來試試這家餐廳的窯烤披薩,換換口味不會失望的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