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餐廳名稱:Miyazaki(日式料理、亞洲料理)
消費時間:2019/02
地址:1A Evergreen Street, Cork,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CLOSED | Tuesday - Sunday 13:00 - 15:30 & 17:00 - 20:45
當日消費:19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這是一家生意超好的小店
小在哪?店內只有6個座位,不是6張桌子喔
所以主要以外帶為主

還好我一點開店就來,沒幾分鐘就坐滿了
流程為先在櫃臺點餐&結帳後再入座
我點了豬排丼跟雞肉煎餃,過年就是要吃餃子啊哈哈哈((雖然往年根本沒在吃水餃((可我實在太懷念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牆上有每日特別菜單,檸檬拉麵可是招牌而且只能內用!聽說超好吃!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冰櫃有懷念的日式綠茶,都要冷死了茶我還是喜歡喝熱熱的所以pass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一進門就會看到廚房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不會聞到油煙味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等了一會兒煎餃上桌囉~

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日式煎餃模樣啊啊啊啊啊
我期待的是有一大片焦焦脆脆的皮說

這個雞肉煎餃超級小顆的,內餡有肉跟高麗菜吧(?)
不過很好吃耶
搭配特製醬料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醬酸酸的有加一點柚子醋的味道

話說這樣就要6.5歐元啊哈哈哈哈好貴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再等好一會兒豬排丼才上桌
歐麥尬也是好好吃好好吃啊
豬排還蠻厚的,吃起來脆脆的,超級道地
飯量不少,米是一般的米,聽說之前是壽司米更香更Q,可我已經很滿足了
調味超級剛好,不會太鹹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Miyazaki Restaurant in Cork

 

Miyazaki的單價雖然高了一點點,不過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用心做好料理呈現給你的感覺,等待是值得的
有有有!我有感受到日本人的精神!
超級好吃~超級道地~超級懷念~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