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Fools Coffee in Cork

餐廳名稱:Three Fools Coffee
消費時間:2019/01
地址:Grand Parade, Centre, Cork, Ireland
營業時間:Monday - Friday 08:00 - 18:00 | Saturday 09:00 - 18:00 | Sunday 11:00 - 18:00
當日消費:5.3歐元/1人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Three Fools Coffee在谷哥上評價還蠻高的,於是我就來一探究竟啦~
真的生意好好,座位不多

看到這個麵包甜點櫃,一定要點個司康來吃吃啊
在愛爾蘭司康隨便買隨便好吃耶
以至於我幾乎每天下午茶都會吃一顆>//////<

Three Fools Coffee in Cork

 

這裡司康都是搭配奶油和果醬
外皮好酥酥脆脆而內層鬆軟
有淡淡的奶香,非常紮實好吃

咖啡我點Flat white
咖啡味很濃郁,微酸帶點烘焙的的焦香味
不過我好像有點喝膩Flat white了XD大概是因為最近咖啡因攝取量不用這麼高吧XDD

Three Fools Coffee in Cork

 

我喜歡待在這裡的下午時光,寫了2張明信片
噢部分座位有插座,所以帶筆電來也沒問題!

--


arrow
arrow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