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Find a day 找一頓(2016/2/7經過看到招牌已拆除並掛出租布條了~)
消費時間:2015/2/1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48號
捷運線:台北101/世貿站(步行15~20分鐘)
電話:02-2758-077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6:30-14:00/週六到週日07:00-17:00
當日消費:NT$65/1人
可否刷卡:否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我家附近又新開早餐店「Find a day 找一頓」,本來是週末要去吃結果前一晚美劇看太晚整個睡死( ゚Д゚)σ

就只好上班前快速來去找一頓

點餐流程大概是進門後拿筆和菜單,畫一畫再去櫃檯結帳要先付錢

我點薯餅起司歐姆蛋燒餅,試營運期間(2015/2/9~17)有送紅茶或豆漿,我頗愛喝早餐店紅茶所以選了紅茶,好苦澀之這不是古早味紅茶啊(-ι_- ),喝了2口就放一邊去了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店內只有我們2位客人還是等了頗久(20分鐘)餐點才上來,店員小姐說因為他們是現做的

額~哪間早餐店不是現做的╮(╯_╰)╭ ((好吧你現在只是試營運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掀開他的衣服後發現=////=

咦?我點的不是歐姆蛋嗎?怎麼變煎蛋了!!!!!!(╯‵□′)╯︵┴─┴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然後我的起司咧?店員小姐說起司是夾在蛋裡,但我真的一點都吃不出起司味啊!!!!!!!!(╯‵□′)╯︵┴─┴

燒餅本身也不是我想像中很酥脆的那種,口感偏軟,整體味道很不突出((好吧你現在只是試營運,只好這樣說服自己,不然我一直踩到雷!!!!!!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後來店員小姐很好的說要再幫我做一份,他說可能剛剛那份歐姆蛋太熟了,但重做的這一份歐姆蛋還是像荷包蛋啊!!!我覺得廚師一定是誤會了什麼

失望飽了,就把重做的這份拿回家孝敬老爸,他覺得蛋有熟讚、薯餅順口、生菜較少、口味偏淡,綜合評論可口有改善空間,似乎還蠻合他口味的XD

(小提醒:生菜裡有洋蔥喔!不敢吃的要記得跟店員說一下)

等過一陣子品質穩定後再來吃吃看,今天阿凱點的金塊蘿蔔糕就還不錯吃,所以只有我自己踩到雷而已T^T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找一頓的菜單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沒喝到好喝早餐店紅茶不甘心XD手刀衝去買金礦奶茶~好好喝喔還是喜歡喝甜一點=////=

Find a day找一頓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