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淒慘了!早餐(還特別早起去吃高三孝碳烤吐司說ಥ_ಥ)和午餐都吃得好痛苦,牙齒好酸軟根本無法咬!!!

尤其是午餐!只吃了幾口連飯都吞不下去(;´༎ຶД༎ຶ`)))還被同事說我浪費食物會遭天譴嗚嗚嗚我也不想啊

就算是我沒吃東西的狀態下還是覺得牙齒很緊整個很不舒服

然後晚上還約了要吃被視為牙套的天敵的咖哩飯!!!((這是很之前就約好的QQ

算了~牙線會變黃我都不在意!讓我順利進食就好拜偷~

下班後立馬衝去金興發買3M的食物剪刀,是說我好像還買貴了26元,但方圓五米也沒賣場,還是救急先唄~這不是最便宜的選擇,但看在他抗菌又是3M的份上加分!!

image.jpg

 

晚餐是我從大學時期就好愛吃的元町咖哩,店長還領班到現在還是同一個人耶!!!

今天吃牛五花歐姆蛋咖哩飯,辣度可選1~5星(最辣),以前都吃5星好辣好過癮,今天連進食都有障礙了就選3星,超喜歡他們家的咖哩飯配醬瓜

把牛肉和醬瓜剪碎碎,搭配滑嫩的歐姆蛋和咖哩醬汁,窩的媽呀超好吞!!有種回到正常人吃飯速度的感覺=//////=然後也真的超好吃!!!到現在還是我的第一名咖哩飯!

image.jpg

餐廳名稱:元町咖哩
消費時間:2015/2/2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5之1號B1
捷運線:中山站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11:30~21:30
可否刷卡:可

--

啊吃完後線也沒有變黃耶~所以到底為什麼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