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囊 Skins
英國劇((超愛英國腔!!)),太喜歡Nicholas Hoult而看的,不過第一季都還沒看完,劇情沒有太愛其實,又沒有那麼帥的Nick當我同學

夜班醫生 The Night Shift
故事圍繞在急救室夜班醫生們的生活,帥氣不羈的愛爾蘭人男主角TC是個戰地醫生來著,曾經在中東戰役服過役,由於當地醫療資源嚴重缺乏又有戰事發生,所以要當機立斷並善用手邊僅有的資源做緊急醫療,為此練就一身在醫院學不到的絕技!所以雖然不受管教但夜班醫生沒有他不行啊XD是說女主角Jordon長得有點像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正,重點是已經37歲了我有沒有看錯

跟蹤者 Stalker
這部我好愛,是Maggie Q主演的,劇情頗可怕的,被各種跟蹤有的人還被殺害

尼基塔 Nikita
也是Maggie Q主演的,不過還沒看完

不死法醫 Forever
這部我好愛,男主角Henry Morgan((是個英國人口音好好聽))2個世紀前是個船商富二代,在一次出海的時候被槍殺,但竟然沒死!!正確來說當下死了但又會在水中復活並從此駐顏!!((不要羨慕,為此他的愛人老婆最後選擇離去))所以Henry選擇當法醫是為了研究各種死法,興趣加上已經學了那麼久所以每次驗屍都以精準令人嘖嘖稱奇!((爸特第二季被喊卡了QQ

疑犯追蹤 Person of Interest
還不錯喜歡,其實第一次看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故事一開始先介紹其中一個男主角John Reese為愛失志又把自己弄醜醜,我就關掉了。後來跟英文課朋友聊美劇他說他最愛這部,為此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其實只要挺過第一集前面醜醜的部分,後面就很精彩了!劇情講述另一個男主角Harold Finch在911攻擊後,發明了一台機器可以偵測有預謀的大型恐怖攻擊事件給政府秘密使用,而一些個人的攻擊則被機器列為不重要事件,Harold Finch對這些不重要的攻擊是不以為然的,直到他唯一的朋友兼合夥人被殺害而且機器有預告他的名單出來,他才決定找John Reese聯手拯救這些被機器列為不重要的危險事件,不過最後劇情超展開

我是殭屍 iZombie
我愛他的片頭曲是我的來電鈴聲XD看一半就放著了,沒有好看到會讓我想一直看,但我好喜歡裡面的男法醫Ravi Chakrabarti,有著英國口音又有濃密的落腮鬍,是我的天菜來著=//////=故事在說女主角在一次遊艇派對上被攻擊,其實應該死了但又復活了,從此變成臉色慘白的殭屍,為了吃人腦決定去當法醫((好在他本來就是醫學院學生)),結果偷吃人腦被天菜法醫發現他是殭屍,不過天菜反而覺得很興奮想研究他XD女主角變殭屍後不但保有人性外還得到一項技能,就是吃完人腦後可以短暫通靈,所以他就順便幫忙破案囉~算有義氣都吃人家腦了總要有點貢獻

閃電俠 The Flash
最近才開始追,男主角Barry Allen笑起來有種尷尬的可愛。第二季越來越精彩好看!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我的最愛!!!想當初第一季還是熬夜把他看完!!上班都一臉癡傻樣,是說平時也沒多精明啦(´-`).。oO(神盾局跟Marvel電影有些聯繫,裡面幾個主角的個性都好吸引人,各有其魅力!
局長接班人Phil Coulson講話好溫柔,但該強硬的時候也有自己的原則,不愧是萬人迷啊~
Jemma SimmonsLeo Fitz這對拍檔對話可愛到不行=////=特喜歡Simmons講話的語調和聲音,好迷人喔~是我想要的聲音啊!
Melinda May這個角色好酷!身手無敵好,個性穩重,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生氣上,總是默默守護大家~維基了一下發現他本人今年51歲咧!Σ(゚д゚;;)完完全全看不出來之我以為他35歲而已!簡直美魔女來著
Grant Ward一開始帥成這樣,後面就是個討厭鬼+騙子((我整個爆氣!!!
Sky是很強駭客,一開始對他感覺還好,越到後面劇情發展,越覺得他個性很善良溫暖,進入神盾局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找到他的父母,有找到但也發現自己是個異人,後期正名Daisy Johnson

末日孤艦 The Last Ship
好看!一場瘟疫造成全世界80%人死掉,剛好這艘船出任務而逃過這場瘟疫,但其實也不是他們運氣好,出這個任務的目的就是要讓船上的博士研發出解藥。劇情一般般但在帥氣的Capt. Tom Chandler帶領下,會一直想看下去

困獸 Zoo
這部好看也頗警世!!!劇情描述世界各地接連發生了動物襲擊事件,而且很不尋常像是小狗把人騙到暗處,大狗再把人咬死,所以主角們決定一一追查出來。

美少女的謊言 Pretty Little Liars
我也好愛這部!一切從Alison DiLaurentis失蹤一年後開始,四個女主角開始被匿名A騷擾。超愛Hanna和Caleb這對=//////=((雖然一開始比較甜蜜,Caleb去了Ravenwood後整個人失神失神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A Song Of Ice And Fire:Game of Thrones
這部的世界觀太太太太太太宏觀了!以至於我還看不清,就先放一邊了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後期也覺得還好了,Glenn越來越不可愛

菜鳥新移民 Fresh Off the Boat
小品,看完第一季而已,據說第二季有林書豪短短幾秒露臉。裡面的媽媽Jessica演的超生動!

活屍末日/嗜血菌株/血族 The Strain
我看了什麼@@

駭客軍團 Mr. Robot
一般般

蛇蠍女傭 Devious Maids
女傭聚在一起總是在討論雇主家的八卦XD輕鬆不錯看之女傭哪有這麼正

始祖家族 The Originals
始祖二哥的口音好性感>//////<只看完第一季,一切都是為了爭地盤,好揪心啊

黑色代碼 Code Black
超級精采的醫療劇,黑色代碼是指病患大量湧入醫院,而醫院沒有足夠的資源來治療病患,特別是劇中的Angels Memorial Hospital急診室每年平均發生約300次
劇情講述4名新進住院醫生和前輩們在這擁擠的急診室盡力搶救生命與磨合XD
真的覺得醫師沒有強大意志力做不來,首先要負龐大的學費,接著實習再到住院醫師一直往上,當病患湧入又人手不足時,超時工作已經是家常便飯,而當面臨過多的病患,還要立馬決定誰最危急,每一集都很緊湊且刺激呀!推薦!!!

夜班經理 The Night Manager
正要開始看,我的重點是湯抖森阿哈哈

諜網 Quantico
沒很喜歡,劇情一般般男女主角不吸引人,看到第五集決定放棄0.0

永無止境/藥命效應 Limitless
藥命效應影集版

盲點 Blindspot
劇情描述女主角Jane Doe被裝包丟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醒來後赤裸而且完全失憶,身上佈滿神秘刺青,而刺青一次次指向一些預謀犯罪,大家都想找出是誰做對Jane Doe做這件事而且這麼神預測
目前已經知道這一切是Jane Doe的計畫,他讓自己失憶、被全身刺青然後選上小時候因為自己失蹤而一直愧疚的FBI探員Kurt Weller開始一連串的驚奇探險,但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曾經的同夥一直神神秘秘吊人胃口XD看來還有很多謎題可以解下去,據說第二季也續訂了
是說一開始Jane Doe的出場和造型讓我覺得好第五元素XD((不過第五元素已離我好久遠,可能有錯誤的記憶也說不定))Jane Doe永遠一號表情對我來說好沒吸引力啊!!甚至有時候會出戲=..=女配角Patterson可愛多了,他是FBI的工程師小主管,聰明機靈,劇中男友超像阿Ken!真的超級像!!!我每次都會停格看XD不過確認過了不是阿Ken然後沒幾集就領便當了QQ
男主角Kurt Weller則很像300壯士,沒想到還真的是XD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配角是FBI的心理醫生Borden,負責Jane Doe的心理復健評估,每次的對話都好沉著冷靜之覺得好帥啊
看到第15集決定放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