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悶補氣血顧元氣的紅棗枸杞茶,還是這個象印悶燒罐出場

11/4紅豆水

材料:自己去殼的龍眼乾6顆/紅棗3顆/黃耆1片/枸杞1大把

這個比例我隨便抓的XD單純就是我不敢吃紅棗所以只放3顆,我愛龍眼和枸杞所以多放一點,黃耆是好物所以也放1片進來

紅棗枸杞茶

食材先沖洗過再放到悶燒罐加熱水預熱3分鐘((小提醒:紅棗要剪開才比較有味道我竟然忘了><

預熱完水倒掉再加一次熱水到8分滿悶2小時

紅棗枸杞茶

--

第一次用悶燒罐悶紅棗枸杞茶,不知道是料加太少還是悶不夠久,覺得2小時打開喝第一口味道淡淡的,我就蓋子打開放一邊涼去,過一會兒再喝味道都出來了呢!!!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紅棗枸杞茶比較適合手腳冰冷體質虛弱的人喝,容易上火的人要避免喝或是不要喝太濃喝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